莜翊.

家人们扩列的来哦1424548116

[散枫]谁家男朋友会带着他参加非诚勿扰啊

[散枫5.21  20:00接力]

上一棒@莫虚言 《绿色健康小清新》 

下一棒:@在北極圈嗑cp的我該如何是好 



生草体,所以没有逻辑(?

万叶女装有注意避雷

重度ooc

已交往前提

520就是要点沙雕甜甜()

文笔不佳还有烂梗见谅







一个能把人晒化的下午,穿着轻便的万叶在外面游荡,准备明天去他男朋友散兵家的见面礼。路过咖啡厅的时候不经意往里瞟了一眼,嚯,散兵正好坐在靠窗的位置,对面还坐着一个看起来比他大好多的女性,跟散兵聊的有来有回的。


大夏天的,还是下午,路上行人背上的衣服都汗湿了一大片,此时万叶却是背上的冷汗浸湿他的短袖,像是一大盆冷水泼在万叶的心上,一时竟是眼泪涌上来,万叶强忍眼泪掏出手机默默拍下来了。


万叶带着照片和一堆见面礼回家,明明是平时十分钟就能走完的路程,万叶却足足花了半个小时。




万叶呆坐在沙发上,心里缠的像乱麻,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散兵会背着他找新人,万叶拿杯子的手一直在颤抖,嘬了一小口水,却发现水是咸的,脸上温热的,万叶连忙拽了张纸给自己擦擦眼泪,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怨妇一样,万叶拍了拍自己的脸,毕竟当事人还没回来呢万一误会了就不好了


说曹操曹操到,门锁转动的声音预示风暴中心的登场。

散兵回来,手里还提着三箱团子牛奶然后看着客厅里摆着的一箱团子牛奶陷入了沉思。


万叶抹了抹眼泪,点开那张照片递给散兵。

“阿散,她,她是谁啊。”哭腔染上了万叶的尾音配合万叶殷红的眼眶愣是把散兵看自责了。

散兵赶忙拿着照片看看,好家伙,他跟他小姨聊天的时候碰巧被万叶撞见了,散兵哭笑不得。


他坐在万叶旁边,伸手捏着万叶的手,“吃醋了?这是我小姨。”


“呃……”万叶呆滞了三秒,“啊是吗,抱歉阿散我误会你了”散兵坐在万叶旁边给他顺了顺毛。



过路的街景都糊成颜色了,散兵还是踩着油门一直加速,万叶又碰巧有些晕车,他将手置在窗户上撑着脑袋。


“阿散,开慢点儿……”或许是车内空调开的冷,万叶话语中都染上些许鼻音,正好又晕车,腔调都变得黏黏糊糊。


一旁的散兵拿出风油精让万叶蓄足精神,下车要是还困就用这个。

听到这话的万叶拿走了散兵手上的风油精便沉沉的睡去了。

于是散兵与他的油门作伴。


散兵母亲家也不远,开车半小时就到了,带车停完之后,散兵侧头看了看万叶,正午的阳光照在少年人的脸上,睡觉也不老实,睫毛一动一动的,阳光都被这睫毛剪断了好几缕,脸颊也红扑扑的。本来是为了叫这人起来的,结果却硬生生被美貌吸引了。


散兵也鬼使神差的亲上了万叶的脸颊。


也巧,万叶在这个时候醒了。

“阿散…到了″吗?睁开眼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在啃自己脸也确实够可怕的。

“额…阿散?”万叶将散兵从自己肩上推开,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

“到了”散兵从万叶的脸上离开。



“咳咳,等到我家的时候,那个紫色的就是我母亲,粉色的就是我小姨。”

“好啦好啦,你母亲和你姐长得贼像,你姐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爱说话。”

散兵和万叶站在散兵他家门口,散兵敲了敲门



“哎呀呀混小子回来了啊。”

开门的是粉头发的,大概就是她小姨,跟那天的那位确实是一个人,万叶现在想到那事又很尴尬,他现在只想把散兵家挖穿,挖出个洞来钻里边儿去。


他小姨仿佛是看穿了他的想法。

“这不是上次在咖啡厅遇到的那位嘛,我注意到你还拍了我俩的照片,怎么?是怀疑国崩出轨?”

得,猜中了,万叶脑袋一热,干脆全招了。


“呵呵,真是有趣,国崩,看来你小男朋友还挺忠心的嘛。”

“这误会可是让国崩好生难过。”八重神子笑道,眼睛眯起来,“作为补偿,要不小万叶女装吧。”


“蛤?”万叶几乎是一口茶到吐出来。

“你…您说什么?

“ 小万叶女装去非诚勿扰,要上上下下都像个女孩子哦。”

散兵喝了口冰镇团子牛奶。

“咳,我同意。”

万叶无语,呆坐在那,原来散兵一家都是乐子人啊,万叶沉思。

“对啊对啊,国崩都同意了,而且衣服什么的都买好了呢。”

散兵一惊,不愧是八重神子。

万叶一惊,不愧是散兵的小姨。


在二人的软磨硬泡下,万叶也只好不得已的同意了。




终于到了节目开始的那天,两人把女装万叶打包好了送到节目组,真是好运,主持人还是空,空看着女装的万叶和旁边笑眯眯的散兵神子,他似乎懂了什么,一把拉着万叶说“枫原小姐,你应该走女女嘉宾席。”

而后有小声的问了句“万叶,你这……”

万叶把前因后果像倒豆子一样倒给了空。

空沉默了许久,然后把他的下巴和他的上巴合上

“小情侣玩真大。”




万叶上台以其清秀的面貌,温婉的嗓音获得一众男嘉宾的示好,但都被万叶灭灯。

观众都有些疑惑了。

“你说万叶拒绝了那么多人,难不成他有男朋友了?”

“谁家男朋友会让你打扮的花枝招展去相亲节目啊?”

万一在心里默默点头,我家的。




节目录制终于快接近尾声,还剩最后一位嘉宾,大家就可以下班了,万叶也困到不行了,两腿发抖。


“好,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位选手的短片。”




“我热爱谈判,工作是做律师的。”

万叶听到这个声音直接两腿不抖,眼睛都瞪大了,声音好像阿散,职业也对上了,影片还全程黑屏,万叶更不安了。


“请嘉宾入场。”空难得的叹了口气,这次嘉宾太重量级了,散兵亲自来,而且前面选心动嘉宾又只选了万叶,空心中大喊不妙。


真是散兵,万叶恨不得马上踏风飞出录制现场。


按照惯例,该是问他关于心动嘉宾的事“啊,请问你心动嘉宾为什么只选了万叶?”


“我喜欢他啊。”

短短五个字让在场所有人沉默,懂得女嘉宾已经灭灯,不懂得还在犹豫灭不灭。当然,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万叶身上。

“呃…我,我″

散兵玩味的看着万叶,观众席的八重神子也笑着,她的新小说题材有了。

万叶的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都快熟透了,全场寂静,万叶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终于万叶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我也喜欢你?″


好家伙,懂的还是不懂的都灭灯了,全场都是沉默,也有几个女嘉宾勾三搭四的聊天。

“怪不得万叶一直都不肯同意前面的嘉宾原来是因为有这个出啊。″

“听我说,他俩绝对有点关系!!!”







FIN

终于写完了,抱歉,给妈咪们带来了许多不便,还拉低了活动质量,那啥,后面还随机掉落彩蛋哦。









评论(4)

热度(5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