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翊.

家人们扩列的来哦1424548116

[绫托]男酮竟在我身边

前一篇论坛体 的后续

绫华第一视角

ooc有

枭羽微微提及,所以没有打tag

甜饼放心食用,建议看完前篇

2k+小短篇












等被荧拖来会议室的时候我才知道,几乎全校都知道了我哥和托马在一起了,不过还让我震惊的一点是,大家竟然都没有察觉到他俩平时的互动,只能说不愧是我哥。


呆坐在椅子上的绫华看着温迪一脸兴奋看着她“绫华,你肯定知道什么都知道的吧!!!”

啊?我知道什么,我哥和托马早在一起了?




“咳咳,是这样的啊。”我开口道,虽然没有感情,但句句技巧。



在我大概六七岁的时候父亲便把托马领进来了,当时神里家正属上升期,而我和兄长都为“神里”姓氏偷偷抹了不少汗,没有哪一家小孩愿意跟我们玩,就算有,后来好像都被家长拉去警告之类的,慢慢疏远我们了。父亲把托马领来时我和兄长都确实高兴,不过兄长性子多疑便防着他这样的,我当时没朋友玩,第一个去找托马和他聊的有来有回。

有一次我跟托马聊的正欢,兄长正好从旁边路过,托马一把抓过他说,看你一直挎着脸的,是不开心吗,大概这样的话。然后兄长挑了下眉,终于在托马面前笑了一次,估计是来兴致了?后来我跑去找古田奶奶了,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自从那次以后,托马和兄长的关系就变好了起来,说是变好,其实是兄长每天都粘着托马,不是找他下棋就是带他去斗虫,恨不得扒他身上去。


咳咳我其实有问过托马后面发生了什么,托马说带他去煮奶茶,他俩虽然都比我大,但本质都是小孩子,我当时是不信他俩去煮奶茶的。


后来,我就真的在厨房见到了他俩……

我看到托马一脸绝望的趴在灶台边,锅里冒着热气,兄长也在旁边手里还拿着…胡椒粉哈哈。

“谁煮奶茶放…胡椒粉啊。”(空)

我原以为兄长只是拿着玩玩,但是看着托马那个样子,我问他,你们在研究什么,兄长问我想不 想尝尝看,突然托马垂死病中惊坐起,望着我,又摇了摇头,我问兄长他在里面放了啥,他说有,牛奶,璃月的大红袍,钩钩果,盐,芥末之类的,我也记不太清了,反正我当时只想逃离。

后来我就看到兄长被母亲叫进屋里,怕不是被臭骂了一顿,听古田奶奶说,母亲不让他进厨房了。


“哈哈哈哈哈,这做出的食物是“奇怪的”吧″(荧)

“不,是“爆炸的″”(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到了高中的时候,当时神里家失势,兄长一边兼顾学业,一边还要管理家业,当时我才初中,无法为兄长分担,兄长也瞒着我,当时唯一能够与兄长见面分担兄长身上的担子的可能只有托马了,家臣走的走,背叛的背叛,唯一只有托马留下来,兄长还让托马走,但托马坚持着始终不走还获得了神之眼。我想兄长也被震撼到了吧,之后托马一直扶持着我们兄妹俩,我和兄长早已经将托马当成家人了。

“结果最后是换了种方式的成为家人。”(荧)


接着到了大学,兄长力挽狂澜,神里家让其他家族望而却步,没人敢觊觎神里家了。托马跟着兄长一起考上了提瓦特大学,一起去了稻妻院,就是这个时候事情才开始不对劲起来。我当时还在高中并不知道大学的情况,但是他俩运气不错,听说分到了一个寝室,我记得托马跟我说过他们的室友……

“是我,还有凯亚。”(阿贝多)

“呵——凯亚,托马,绫人,一屋子的男酮啊?!”(荧)

“你别说,我不是。”(阿贝多)

寝室分的也是格外贴心了。

“格外贴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荧)

我想,接下来的部分就该阿贝多先生讲了。


我默默起身对阿贝多先生做出了个“请”的手势。



“他俩是男酮。”(阿贝多)

……

“这就完了?”(空)

“对了。”(阿贝多)

“凯亚和迪卢克也是。”(阿贝多)

阿贝多先生您应该拿出事例来。

“行……”(阿贝多)



“入学分到他们两个人我就注意他俩的男酮配色,但我想着一个是蒙德的一个是稻妻的,合理来说,他们不认识。我记得当时神里绫人的床还是托马铺的,我竟然没有一丝怀疑还觉得托马人真好。不过每次神里绫人也是一个好人的,就是每次托马给我们寝室煮奶茶的时候神里绫人都没什么好脸色。”(阿贝多)


“哈哈哈哈哈绫人先生也真是好笑,课堂小组作业正事上很强势,虽然表面上一脸笑盈盈的,他心里心思还可多着呢,还是跟托马玩轻松啊——”(凯亚)

“你也小心一点,神里绫人已经不止一次在我这说让我管住你了,天天在我这阴阳怪气。”(迪卢克)

“哎嘿?”(凯亚)



“对了,有一次我们寝室团建,我实验还没做完所以没去。听托马说他们喝了点小酒,当时是托马背着神里绫人上来的,迪卢克背着凯亚上来的,准确来说凯亚是被背走了,不知道去哪了。”(阿贝多)

“阿贝多,你该懂的。”(温迪)

“但是我至今都不明白托马是怎么把比他高比他壮的神里绫人背上来的。算了,反正我回来的时候托马在神里绫人怀里,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在托马还没反应过来有人进来的时候我快速出门并关紧了门。后来我在门口大概等了半个小时,觉得他们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实在不行我再以我高超的炼金术逃走,然后我推开门,看到托马还在神里绫人怀里,托马看到我之后,想要从神里绫人怀里挣开,结果神里绫人肉眼可见的越抱越紧,我就静静地看着他们,托马也可能是被我看麻了,他就不反抗了,就放任着绫人抱去了。我没什么好说的就去洗澡了,就在我回头的时候,托马朝我大喊着,不是你想的这样!我点了点头,我懂我都懂的,男酮的小把戏罢了。”(阿贝多)


哈哈哈哈是去年夏天吗?

“是的。”(阿贝多)


不对吧,当时兄长没醉啊,还能发消息给我,说什么嫂子稳了。

“你这么一说我的确记起来了,在托马洗澡的时候,神里绫人是有一段时间拿着手机笑的,在托马出浴的时候又趴那了,托马还给他泡了杯蜂蜜水拿勺子喂给他喝。我还以为他喝迷糊了”(阿贝多)

“所以是没醉装的嘛!”(荧)

“所以是骗托马让他送自己回寝室的吗!!”(空)

“不,他们还一起洗澡。”(阿贝多)

“绫华你嫂子稳了啊——”(温迪)

“不过还好,托马不仅转学还换寝了,男酮走啦。”(阿贝多)

“所以后面迪卢克来了。”(凯亚)

“男酮走了又来。”(荧)


正如阿贝多先生所说,托马之后转学还换寝了,一周本来只有周末能回家见面,两人一回家唯一的交流就只有兄长工作上的事了,我还问过兄长他是不是和托马有了什么矛盾,毕竟到手的嫂子不能飞,兄长只是笑笑,就这样持续了半年,到了现在兄长终于按耐不住表白了,过了半个月他俩官宣了就是现在。我也终于知道前面我说的那件事情的原委了。


兄长其实没喝醉,托马也知道兄长没喝醉就是想让自己背他,所以后来阿贝多先生看到的兄长抱着托马可以说是他俩自愿的,阿贝多先生没有提到,其实当晚他俩在一张床上,兄长向托马表白了,托马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直视他对兄长的感情,所以就僵持了半年,不过后来托马也终于想通了,向兄长表白了,不过说的是“我也喜欢你”,算是兄长表白成功了?


“好别扭啊——”(空)

“就是就是,看他俩腻歪的以为谈好几年了结果才表白!?″


总之就是这样的了,大家也该把我放回去了吧?今天托马和兄长回家唉。









END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作者因为前段时间考试没有更新真的抱歉——我真的很想看评论所以……(对手指)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